Apple 新品持續上架:iPhone 保護殼、Apple Watch 錶帶新色同步推出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顯然蘋果計畫讓春季發表會內容聚焦在全新訂閱服務內容,因此近期接連公佈新款iPad Air、iPad mini、iMac與AirPods等配件,而稍早也宣布推出換上新色的全新Apple Watch錶帶配件,以及對應iPhone系列機種使用的全新保護殼配色。



01.jpg

此次更新配色,其實也與日前推出的的新款iPad Air、iPad mini所搭配螢幕保護蓋採用色系相同,其中包含木瓜色、岩灰色、粉沙色、白色等選項,Apple Watch運動型錶帶更新增包含紫丁香色、留蘭香綠色、蔚藍色等選項。

至於在Nike運動型錶帶部分,則分別加入黑色配超級葡萄紫色、霧杉灰色配古苔灰色、淺青色配熱帶青色配色,愛馬仕皮革錶帶款式則分別增加玫瑰櫻色配粉筆白色配黏土色、亞麻藍色配粉筆白色配北方藍色,以及全新灰褐色。

另外,Apple Watch錶帶更新部分,還包含皮革錶環、時尚環扣錶帶,一樣分別加入矢車菊藍色、夕陽紅色。

而在對應iPhone機種使用的矽膠保護殼,則是分別推出台夫特藍色、木瓜色、留蘭香綠色等新色,皮革保護殼與皮革雙面夾則分別加入矢車菊藍色、夕陽紅色、紫丁香色,另外聰穎電池護殼則加入全新粉沙色設計。

02.jpeg

03.jpg

04.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