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期將以新服務內容為主軸,Apple 確認 3/25 舉辦春季發表會

Thomas | Apple
Apple 不久前確認了 2019 年首場發表會的時間,將會於美國時間 3 月 25 日、台灣時間 3 月 26 日凌晨,於 Apple 總部內的賈伯斯劇院舉辦春季發表會。雖然先前有不少 Apple 新產品將於 2019 年推出的傳聞,但外界預期 Apple 這場春季發表會,可能將會以服務內容為主軸。

01.jpg

外界推測 Apple 或許會於 2019 年的春季發表會上,發表兩個全新的服務內容。預期一個可能是付費版的 Apple News,讓使用者可以付費閱讀更多媒體和報章雜誌的內容;另一個則可能是類似 Netflix 的影音串流服務,將會帶來許多的原創影音。

1552357383572.jpg

儘管 2019 年的首場 Apple 發表會,主角很可能是服務內容,但硬體裝置是否會完全缺席還沒有肯定的答案,也許 Apple 會順便公布 AirPods 2 無線耳機、AirPower 無線充電板的上市規劃。至於傳聞中的平價款新 iPad 以及新一代 iPod Touch,是否也有機會一同現身?這就要再看後續是否還有更進一步的情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