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分充飽電!蘋果無線耳機 AirPods 2 將擁有超快無線充電功能,有望在月底上市

smartgeek | Apple
若說近期最受歡迎的蘋果產品,街上能見度極高的 AirPods 無線耳機肯定有份。一直有傳二代目 AirPods 2 可能在三月底發表上市,而現在我們又多了一個期待它的理由:超快無線充電。

https___hk.hypebeast.com_files_2019_03_apple-airpods-2-rumored-drop-in-this-month-1.jpg

XDA 論壇作者 MAX 日前一篇推文透露,蘋果 AirPods 2 確實會導入無線充電功能,而且可以超快充電,可能達到 15 分鐘充飽電池的超高效率。AirPods 2 的無線充電功能將透過體型較大的無線充電盒來實現,並有很高機率採用 Qi 無線充電標準;也就是說,在 AirPods 2 搭配專用無線充電盒之下,它將可以適用於所有相容於 Qi 標準、例如三星或其他品牌推出的的充電盤或充電座。

先前傳言指 AirPods 2 將在 3 月 29 日發表並上市,若傳言屬實,擁有超級快充功能的它,勢必又會為蘋果帶來可觀的銷量。

消息來源:@mweinbachX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