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新一代 iPhone 配三鏡頭、支援反向無線充電、不會改成 USB-C

Thomas | Apple
Apple 新品預測準確度很高的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再度出手,針對 2019 年將推出的 Apple 各產品線做出了預測報告。根據郭明錤的預測,Apple 今年依然會推出三款新 iPhone,主要會升級 GPS、Face ID 機能、機身材質設計和電池容量,還會加入反向無線充電機能。另外,郭明錤還預測 Apple 將會推出解析度高達 6K 的顯示器,還可能會推出 16 吋版本的 MacBook Pro。

01.jpg

郭明錤的預測報告指出,2019 包含 iPhone、iPad、Apple Watch、iPod Touch、MacBook 筆電、顯示器等產品線都會有所更新,同時新款的 AirPods 和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也會在 2019 年推出。

 

2019 新 iPhone 支援反向無線充電、依然沒 USB-C

而在新款 iPhone 部分,郭明錤指出今年依然會是三種機型,而且螢幕規格維持不變,依然是 6.5 吋、5.8 吋兩款搭載 OLED 螢幕機種,以及一款 6.1 吋並搭載 LCD 螢幕的機種。然後預期 2019 新款的螢幕瀏海設計會保持不變,同時也會維持 Lightning 連接埠設計而不會改成 USB-C。

至於 2019 新款 iPhone 的主要改變之處,郭明錤預測主要是會改成磨砂處理的玻璃機身,然後無線充電機能將升級成支援反向充電;還有就是電池容量和 Face ID 機能會升級,並且將會搭載三主鏡頭 (但不確定哪幾款 iPhone 會有)。另外,新款 iPhone 也將配備新的 GPS 晶片,預期將強化室內導航的效果。

而在 iPad 的部分,郭明錤預測 9.7 吋版本的 iPad 將會升級到 10.2 吋,然後很久沒有新品推出的 iPad mini 也會在 2019 年更新。

Screen-Shot-2019-02-17-at-8.50.22-PM.png
 


Apple 將推 16 吋 MacBook Pro?

除了 iPhone、iPad,郭明錤預測 MacBook 筆電、Mac Pro 桌機也會在 2019 年有新品推出。預測 Apple 可能會推出全新設計、尺寸達 16 或 16.5 吋的 MacBook Pro,然後 13 吋版本的 MacBook Pro 以及 Mac Pro 等產品也會有所更新。另外,有段間沒更新的 Apple 顯示器產品線,郭明錤預測 2019 年將會有 31 吋然後解析度達 6K 的新品問世。

其他 Apple 產品部分,郭明錤預測 Apple Watch 將會加入陶瓷機身設計,然後 AirPods 的藍牙連線機能將會更進一步強化、充電盒將支援無線充電機能,預期可和新 iPhone 的反向無線充電機能做搭配。還有,郭明錤指出延期許久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將會於 2019 上半年正式推出。

消息來源: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