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造型完整移植,Rimowa 推鋁合金 iPhone 保護殼

Thomas | Apple
說到頂級的行李箱品牌,不少人應該會先想到 Rimowa 吧?Rimowa 的行李箱雖然價格昂貴,但辨識度相當高,經典的凹凸金屬坑紋造型更是不少廠商「致敬」的對象。而若你剛好手拿新一代 iPhone,同時又是 Rimowa 行李箱的愛好者,那這邊要介紹的配件你很可能會有興趣,那就是 Rimowa 官方推出的鋁合金 iPhone 保護殼。

01.jpg

Rimowa 行李箱的凹凸坑紋造型,早就被不少配件廠商「致敬」,運用在各式各樣的手機殼上,而現在  Rimowa 官方則是正式宣告,將推出 iPhone XR、XS、XS Max 等機種適用的手機保護殼配件。

Rimowa 推出的 iPhone 保護殼採用鋁合金打造,同時也把經典的凹凸坑紋造型給移植了過來,並且還有 Rimowa 全新的花押字,保護殼內部則用運了 TPU 物料來緩衝。而在顏色部分,Rimowa  推出的手機殼則有經典的銀色、粉紫色兩種款式可選擇。

行李箱名牌 Rimowa 推出鋁合金 iPhone 保護殼

當然, 由 Rimowa 官方推出的保護殼並不會走平價路線,定價 100 美元起跳,折合台幣約 3,000 元左右,而且目前僅針對 iPhone XR、XS、XS Max 三款 iPhone 推出。但相對於入手一個全新的 Rimowa 行李箱,這代價應該已經是相對比較小了吧?
1548128420573.jpg

資料來源:acquiremagRimo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