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對應 iPhone XS 系列、XR 的原廠電池保護殼,同時還支援無線充電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針對iPhone XS系列與iPhone XR的電力續航需求,蘋果終於推出原廠電池保護殼,雖然外型設計一樣在背蓋呈現明顯隆起狀,但額外加入支援Qi無線充電功能,讓使用者可直接放在同樣支援Qi規格的無線充電板補充電力。



01.jpg

相比先前針對iPhone X等機種推出的電池保護殼,此次更新的電池保護殼除了同樣可穩固保護iPhone XS系列或iPhone XR之外,更可藉由Qi無線充電功能讓使用者透過無線充電板隨時補充電力,讓iPhone底下的Lightning連接埠可以額外使用耳機或其他配件。

新款電池保護殼將以「聰穎電池護殼」為稱,建議售價則為新台幣4290元,分別推出黑色與白色兩款設計,預計在1月18日正式推出,但目前已經可以透過Apple Store官網或實體通路預訂。

除了推出聰穎電池護殼,蘋果近期也針對中國與香港地區推出HomePod,但台灣方面暫時還沒有具體推行消息,不過從HomePod已經遞交台灣NCC審驗情況來看,應該也會近期內公布上市資訊。

螢幕快照-2019-01-16-下午2.59.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