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 with SNAP!Case & Grip 開箱(1/6更新)

wadelien | Apple
這是我的第一篇開箱文,僅能粗略介紹,還望看官們見諒

從用了iPhoneX開始就觀望bitplay這家的外接鏡頭與手機殼,
一直到換了iPhoneXsMax才趁著預購時入手,
話不多說先給各位上開箱的商品圖:
ziPdRlitTaqNbsg65ciJWA.jpg
裝著商品的外包裝袋有著大大的bitplay LOGO
8S%2eBR4RLi2jBr1snyI9Q.jpg
主體之一的SNAP! Case & Grip,上面有特別註明了For iPhone XS Max,有意入手的大大們可別忘了看對自己的手機型號啊~(誰會看錯啦XD)
m6aaiv2vTXW4ugsy8+Bqsg.jpg
主體之二的HD Wide Angle Lens
KGCom+C1RAKpye7qWJp%vA.jpg

mjEA1TrlQcOzAVQWRQ5KaQ.jpg
SNAP! Case & Grip 內容物:第一層就是手機殼,第二層是這次推出的新玩意SNAP! Grip與附贈的吊繩&收納袋
fullsizeoutput_7af.jpeg
HD Wide Angle Lens內容物

今天才剛收到貨,所以也還沒實際裝上手機,
在下也只有一台隨身設備,
之後可能另外借朋友的手機拍攝合體圖給大家看,
待實際用過一陣子之後會來補上實際拍攝圖片。
由於不是懂拍照的人,
平常也比較羞於拍照獻醜,
如果照片有傷眼的部分還請各位看官海涵。

P.S.由於iPhoneXS版的SNAP! Case上週上市之後有許多用戶反應難以拆裝,
在下又是天生一手不方便的人,
會在拿去當初包膜的店家協助裝上手機殼之後再行補照片...

謝謝大家花時間觀看在下這拙劣的首篇開箱文。

1/6 Update
借了朋友的iPhone7 Plus來拍攝實機裝殼之後的分享照:
IMG_2556.JPG
正面,我有貼小豪包膜的HAO 5D透明全滿版保護貼,實測是可以裝上去的。
IMG_2554.JPG
背面
fullsizeoutput_7b6.jpeg
側邊,可以看出保護殼依然略微高出保護貼(不過手感是差不多高),底下的開孔也不怕第三方較為粗壯的傳輸線或充電線。
IMG_2555.JPG




fullsizeoutput_7b5.jpeg
SNAP! Grip與保護殼合體,手感相當不錯,相當接近手拿相機的握感,上面的藍芽快門鍵也可自由拆卸,下方則可以裝一般腳架(官方說明,但我沒有腳架無法實測),快門鍵拆下後可方便自拍。

fullsizeoutput_7b3.jpeg
fullsizeoutput_7b4.jpeg
HD Wide Angle Lens實際裝上iPhone Xs Max的樣子,大小我覺得適中,實際全套組合之後手感真的略沉,若擔心不慎滑落也可以使用附贈的吊繩套在手上以防意外。

後記:
1.保護殼真的很緊實,要有裝上後沒打算在拆下來的打算,如果是玩殼一族建議三思後再下手,因為這個殼真的很難裝,裝上去也非常密合,因為我是打算把這個殼用到Max退休,所以就直接裝上了。
2.保護殼因為下方設計是讓用戶加裝藍牙快門手柄,所以無法平躺在桌面上,對於無線充電盤就比較挑款式了...(我買的超中二魔法陣無線充電版就必須也把左下的裝置拆掉才能正常充電,當然即使拆掉也無法完全貼平),我手邊只有兩款無線充電版,下次補上使用時的照片給大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