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保貼不求人!DIKE DTS111 輕輕鬆鬆就可以輕易貼好滿版鋼化玻璃保貼

同名男子 | Apple

▲ 一般來說,大多數的人買手機時都會順便貼上螢幕保護貼,一來怕手機螢幕被刮花、二來可以降低手機遇到正面撞擊所受到的傷害,所以成為購買手機時必做的防護措施,但是市面玻璃保貼百百種,主要都是強調防刮、防撞、防裂,甚至還有標榜「終極強化保護」等各種噱頭,但用過那麼多保貼後,我覺得高透光性與使用時的滑順感也是很重要,尤其能不能不求人就可以自行貼保貼呢?這應該是大多數人的心聲吧!所以今天要來分享的『DIKE DTS111 玻璃保護貼』,除了具備防刮、防撞、滑順、高透光外,重點是貼保貼不求人!輕輕鬆鬆就可以貼好滿版鋼化玻璃保貼~


〉〉〉雖然貼螢幕保貼留給專業的店家來施作也是不錯的選擇!但假如能自己施工的話,省下來的費用,說不定還可以購買一兩次保貼的費用,何樂而不為呢?因此貼膜能不求人的話,應該是大家最希望的一件事,所以終於有間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團隊 DIKE 看到大家的心聲,開發出這款貼膜神器,只要按造步驟來施作,就可以解決大家最擔心『保貼貼歪』的問題!


▲ DIKE DTS111 是專為蘋果 iPhone7/8 PLUS 用戶,提供TOUCH PANEL的第一道防護,當遇到摔機、或尖銳物品碰觸時,可以避免觸控面板刮花,以及減輕螢幕撞擊的傷害!

【 DIKE DTS111 玻璃保護貼的特色 】
  超強化防護
  緊密超服貼 
  貼膜不求人
  透亮視覺體驗
  優質雕琢工法
  滑順細膩觸感


▲ 這款DTS111BK是適用iPhone7/8 PLUS 手機,BK代表黑色,給曜石黑這類手機使用,採日本玻璃大廠旭硝子所生產的玻璃,配件有清潔工具與貼膜輔助邊框。


▲ 包裝盒背面則是DTS111的特色,以及如何安貼玻璃保護貼的步驟教學。


▲ 玻璃保貼一共分成三種:一種是塑料保護貼(PET膜)、另一種是鋼化玻璃保護貼(鈉鈣玻璃)、再來就是鋼化玻璃保護貼(高鋁玻璃),DIKE DTS111 就是9H超高硬度的高鋁玻璃。


▲ 想要百分百貼好保貼,除了高深的技巧外,不然就是得要靠治具,DIKE 提供貼膜神器 就是要讓每位新手都可以輕易上手。 


▲ 將裡面配件拿出來。


▲ 裡頭的內容物有:貼膜輔助邊框( 貼膜神器 )、安裝說明書、DTS111 鋼化玻璃保護貼、藥用酒精棉片、擦拭布、以及除塵貼紙。 


▲ 貼膜時,最怕有灰塵,所以貼膜時請盡量在灰塵少的地方,或避免會揚塵的環境進行,接著按造安裝說明書上的八大步驟,就可以輕易完成玻璃保貼的施作。



▲ 首先拆卸手機的保護殼或將舊保貼給拆除,使它成為裸機狀態,接著拿出酒精棉片。


▲ 先將保貼上的殘膠或油漬給溶解後,再用繞圈圈的方式,將螢幕表面來回擦拭幾遍。


▲ 酒精棉布擦拭後,不能馬上貼保貼,因為酒精會溶解塗膠,造成氣泡或密合度不佳,所以要使用拭鏡布將水份完全擦拭乾淨。


▲ 再來取出除塵貼,當擦鏡布擦拭螢幕時可能會產生靜電,擦拭布上的棉絮、毛屑、或灰塵會附著在螢幕上,這時就要仰賴除塵貼。


▲ 使用除塵貼紙將毛屑、灰塵給黏貼乾淨。


▲ 接著取出貼膜輔助邊框( 貼膜神器 ),左手邊框有5.5-FULL朝上。


▲ 將手機坎入貼膜神器內。


▲ 後續就是將DTS111 鋼化玻璃保護貼對齊貼膜神器,輕輕放下,輕按螢幕中央,接著將汽泡往外推移,使其完全密合。


▲ 最後卸除貼膜神器,整個就大功告成!不過因為我在施作過程,不小心讓 PARTICLE 沾附到塗膠,所以來來回回總共拆裝四五次,好在DTS111使用好的塗膠,並沒有脫膠的狀況發生。


▲ 最後驗證 DTS111 疏油疏水、表面防指紋處理,指紋印不易殘留的測試,將水滴在保貼上,水立刻呈現水珠型態,只要拿起來甩一甩,水珠立即滑落,確實具備疏油疏水能力。


▲ 既然號稱9H 鋼化玻璃,當然也要測試一下囉!利用鑰匙、美工刀來回刮拭玻璃表面與邊緣,確實連一絲絲的刮痕都沒有,鋼化玻璃果真不是蓋的!


【最後總結】我想很多人都想嘗試自己貼玻璃保貼,但因為怕會貼歪、入塵、有氣泡...等等,所以不敢輕易嘗試,好在有些生產保貼的廠商,看到眾多消費者的需求,研發出這款貼膜神器,只要將手機坎入貼膜神器內,再將 DTS111 鋼化玻璃保護貼對齊貼膜神器,輕輕貼合後,將裡面的空氣往邊緣擠壓後,就可達到與專業貼膜人士一樣的水準,對大多數人來說頗具吸引力,而且一開始我就預想不小心入塵該如何診救,好在DTS111採用特殊日本塗膠及特殊技術,除了可以多次撕拔重貼也不會脫膠的優點外,它還可完整服貼 iPhone 7/8 PLUS 螢幕,達到滿版的覆蓋率,使保護達到全方位,也更美觀,加上採用 9H 硬度強化的玻璃,讓表面抗刮、耐磨、耐撞擊,給iPhone 手機更安全的保護。

而且使用專業級鍍膜的旭硝子玻璃,讓透光性更好,視野提升,即使長時間使用也非常舒適,而且手機滑起來也非常滑溜,不會卡卡,滑動可說是輕鬆順暢!是款讓任何人都可以輕易自己安裝不求人的玻璃保貼,因此可以省下不少的費用!

【同樣也把這次的體驗過程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做個參考!最後謝謝各位的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