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透過更新調整被控侵權功能,進而覆議中國境內的 iPhone 禁令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針對Qualcomm持續藉由訴訟逼迫蘋果低頭和解情形,蘋果方面自然不會輕易對此妥協,稍早更透露將在下週針對中國地區的iPhone機種釋出更新,藉此解決Qualcomm所指侵權功能,同時也預期以此說服法院撤銷中國境內禁售命令。



batch_IMG_1617.jpg

根據路透新聞報導指出,蘋果稍早透露將在下週間向中國地區的iPhone機種釋出更新,預期針對Qualcomm所指侵權功能進行調整。

雖然先前蘋果強調在中國境內銷售iPhone機種升級到iOS 12就不會有侵權問題,但顯然在Qualcomm稍早透露將進一步要求法院下達iPhone XS、iPhone XS Max與iPhone XR禁售命令情況下,蘋果需要有更俱全準備,避免重要產品在中國面臨禁售命運,甚至連帶造成接下來可能影響美國等地區是否也遭禁售情形。

而藉由軟體更新調整被認定侵權部分,更能在中國地區向法院提出覆議,進而要求撤銷中國境內禁售命令。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