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心得) Moshi StealthCover for iPhone XR 風尚星霧保護殼

Carol | Apple
S__12042248.jpg

首先感謝 ePrice 及 Moshi 舉辦了【果粉最後機會】發表 iPhone XR 與 Xs 系列分享文,總值超過四萬的 Moshi 好禮送給你!活動!

也很幸運的獲得了Moshi StealthCover for iPhone XR 風尚星霧保護殼,不囉嗦,收到獎品,立刻開箱與網友們分享!

Moshi StealthCover for iPhone XR 風尚星霧保護殼產品特色 :
1. 半透明的設計,方便隨時查看手機。
2. 符合軍用級防摔測試標準。
3. 前蓋採用磁扣設計,確保觸控螢幕完整地被保護。
4. 適用 iPhone 無線充電的新功能。
(資料來源 : Moshi Taiwan 官網)

S__12042251.jpg
另人期待的中華郵政外包裝。

S__12042250.jpg
從中取出本次主角Moshi StealthCover for iPhone XR 風尚星霧保護殼,這是包裝盒正面。

S__12042249.jpg
這是包裝盒背面。

S__12042248.jpg
打開外盒就可以看到Moshi StealthCover for iPhone XR 風尚星霧保護殼本體。

S__12042247.jpg
打開Moshi StealthCover for iPhone XR 風尚星霧保護殼本體裡面有一張紙製XR模擬示意畫面。

24706.jpg
立馬將XR裝上Moshi StealthCover for iPhone XR 風尚星霧保護殼。

DSC04623.JPG
非常的合身兼具時尚潮流與耐用堅固性。

DSC04624.JPG
背面相機開孔也非常準確!

DSC04625.JPG
半透明的外殼設計,使用Face ID解鎖也沒有問題!

DSC04627.JPG
正面開孔也非常吻合!

DSC04628.JPG
下方喇叭及Lighting 接孔也沒問題!

DSC04629.JPG
前蓋採用磁扣設計,確保觸控螢幕完整地被保護。

DSC04630.JPG
音量大小鍵及靜音鍵也受到完整保護。

DSC04633.JPG
前蓋打開非常容易順手!

DSC04634.JPG
前蓋闔上也仍可清晰辨識螢幕內容。

DSC04635.JPG
Moshi StealthCover for iPhone XR 風尚星霧保護殼符合軍用級防摔測試標準。從外殼邊緣角落可看出設計及質感真的很棒!

再次感謝ePrice 及 Moshi 舉辦了這麼棒的活動,讓我有機會使用了Moshi StealthCover for iPhone XR 風尚星霧保護殼,雖然我本身原本就是Moshi產品的愛用者,但是收到不同的產品,也是超開心的!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