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來的開箱 iphone Xs Max 金色 上手

MARS | Apple

雖然比較慢來入手iphone Xs Max 金色 64G啦,但是也給自已來記錄一個開箱,這次的蘋果的是超糾結的,價位突破天際,與此同時就讓人不知道想要選擇那一款容量跟價格比較好入手考慮猶豫很久,最終趁著這一波的週年慶加持加上信用卡回饋加成來給他上手。 

上市時就來去門市看一下,iphone Xs 跟 iphone Xs Max 差在那? 

差在大小差在價格~噗,Xs5.8吋對上Xs Max 6.5吋二支比較起來大小真的有差,就差那一點點上手的感覺跟爽度就還是很有差,也造成後來很糾結的選擇。 

顏色上也是另一個考慮的點,金色、銀白、黑色,也很猶豫要選那一款色彩用的才開心。  

最終下手的這一款iphone Xs Max 金色帶回家,真的是帶一顆金蘋果回家,外盒包裝就是一個泡泡的底圖的蘋果外盒底圖,很巧妙的遮住了瀏海這一個視覺點,誰都不服就服你。 

打開來看,取機時先驗機所以上面的本來有包的膠膜貼回去有點泡泡,實機打開來看就是一樣。 

配件給的部份,就跟大家一樣耳機、5W原廠旅充頭、Lightning對USB連接線以及說明書跟退卡針還有Apple貼紙。 

本來iphone8還有附的Lighting轉3.5mm耳機轉接器,就沒有附了,配件看來單薄許多,雖然有附上耳機不過沒有Lighting轉3.5mm耳機轉接器所以蘋果配件賣的最好的是這個轉接頭還真的沒話說,也比較期待Apple airpods2有沒有發表,而充電線材的部份,都支援了無線充電所以現在都以無線充電比較常用,反而充電線材就少用了。 

恩~上手的感覺還不錯,大螢幕還是比較喜歡的。 

跟拿過的iphone 8 plus對比一下,就可以看出差別了。 

機身同樣玻璃,不過鏡頭一個直的一個橫的,相機閃燈位罝也不同。 

差別最大大還是有了瀏海跟下面的實體按鍵指紋辨識別不見了,搭載上了Face ID 

這一側的靜音旋轉鍵與音量鍵同樣不變按鍵位置看來差不多,位置有點小調整。

這邊的電源按鍵大小看來就有不同,而下方的SIM卡槽部份也比較下面一點。 

比較不同的還有這個喇叭孔數不一樣,iphone 8 Plus比較多。 

 

 

瀏海端,一開始看不順眼後來大家都跟風有了瀏海被機海包圍後越來越感覺也就沒什麼了冏,左邊下滑是通知列表。

右邊滑下來可以看到是工具列表部份,下面的小工具可以自定幾個選項,螢幕錄製是還蠻喜歡設定上來使用的小工具。  

其他設定看來就是ios的配置,只是上面有瀏海。二端還可以看電信系統時間電力。 

Face ID,是這次入手覺得越來越便利的,先設掃瞄人臉來辨別,360度讓他全方位無死角來抓取,後續像是晚上什麼較暗的光線,也都能很快的來開啟解鎖辨別太強了。 

臉一對到就可以來解鎖使用,如果要使用Apple Pay的話,則是快速點擊電源鍵二下來開啟,之後再透過Face ID開啟付款。 

來用Youtube來開個畫面,基本就還是有二條黑框。 

可以二指滑開達到全螢幕的設定,一些遊戲就會設計看到瀏海或著把瀏海藏起來。 

恩哼,大概這樣看在一般的影片上或全螢幕上就是這樣子。  

目前用iphone Xs Max來拍的照片還不多,只有去吃雞有拍幾張,以後有多拍再來分享一下。哈

還蠻神奇驚到吃手手剁手手下去入手到iphone Xs Max,之前使用iphone 8 plus就是一直糾結在iphone X的瀏海跟尺寸還有實體按鍵的指紋辨識,真的是被各家瀏海看到很習慣了,撥一撥瀏海也很帥的?!
少了實體按鍵也可以不過想玩的還是有fb上頭支援雙鏡頭拍照出來的3D效果這點也是很好玩,暫時只在ios上面有,安卓的則還沒有3D拍照好玩哎。整體效能順手度都很OK,尺寸6.5吋的就是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