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宣告:11/1 即可帶新 iPhone 申辦 eSIM 服務

Thomas | Apple
隨著 iSO 12.1 更新的釋出,iPhone XS、XS Max、XR 的 eSIM 機能也正式可以啟用,而繼亞太電信宣告將開放申辦 eSIM 服務之後,中華電信也預告將開放申辦 eSIM 服務,而且開放申辦的時間還比亞太電信更早一點。

01.jpg

亞太電信先前宣布將於 11 月 9 日起開放消費者申辦 iPhone 的 eSIM 服務,而中華電信則是 11月  1 日起就可申辦,但初期僅限申租新門號或 NP (須帶雙證件核證) 的消費者申請 eSIM,其他消費者則是可於 11 月 7 日起帶著升級到 iOS 12.1 的 iPhone XS、XS Max 或 XR,到中華電信門市申請 eSIM 服務。

另外,中華電信表示申辦 eSIM 免收首次設定費 (原價 300 元)。還有,後續若有其他電信業者也公布申辦 eSIM 的相關資訊,我們也會在此文章中陸續補充。

更新遠傳電信申辦資訊:
遠傳電信宣布將於 11 月 15 日推出 eSIM 申辦服務,遠傳月租用戶可攜帶雙證件到全省直營及加盟門市詢問及申辦,首次免 300 元設定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