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保護貼任你選:hoda 全系列保護周邊大開箱!

管理員 | Apple
今年 Apple 延續 iPhone X 的外型,推出規格更進化的全新【iPhone XS 系列】,也成為今年熱銷的主力機種。Apple 這次除了 5.8 吋 iPhone XS 之外,還進一步推出更大尺寸,擁有 6.5 吋螢幕的 iPhone XS Max,而不管你入手哪一款新 iPhone,都需要好好保護手機的螢幕和機身完整度,因此當然要針對保護貼、保護殼周邊來好好採購一番。

所以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台灣知名保護貼大廠【hoda】所推出的多款類型保護貼,讓你不論拿的是 iPhone XS 還是 XS Max,都能挑選出一款合適自己的保護周邊哦!

DSC08804.JPG

 

多款 hoda 滿版玻璃螢幕保護貼任你選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有五款不同類型的保護貼,下圖從左到右分別是:「2.5D 霧面滿版玻璃保護貼」、「2.5D 滿版玻璃保護貼」、「幻影 3D 高透光滿版玻璃保護貼」、「2.5D 防藍光滿版玻璃保護貼」。

DSC08803.JPG

而之所以會有 2.5D 與 3D 兩種,主要是為了因應消費者選購保護殼的需求所推出。雖然 3D 滿版保護貼在玻璃的製作上多了 3D 倒角的設計,可以較為完整的服貼玻璃螢幕;但是由於太過服貼的關係,有時候可能會與保護殼之間產生擠壓,造成無法貼合的情況,這時候只要選擇 2.5D 滿版保護貼即可貼合使用,不用殼與貼兩者之間放棄一個選擇哦!

DSC08773.jpg
▲ 首先是這次 hoda 全新推出的「幻影 3D 高透光滿版玻璃保護貼」。除了擁有 3D 滿版的包覆手感之外,「幻影 3D 高透光滿版玻璃保護貼」也能對應各種螢幕,同時結合了 3D 與 2.5D 的優點,擁有了2.5D 對手機殼的高相容性,也兼具了 3D 玻璃貼完美包覆的絕佳觸感。

DSC08764.jpg
▲ 「幻影 3D 高透光滿版玻璃保護貼」在邊緣的部份是採用環氧樹脂點膠技術。大家使用手機時難免會不小心摔到邊緣,有時候保護貼就因此而裂開了,這時候如果用的是具有環氧樹脂點膠技術邊緣的「幻影 3D 高透光滿版玻璃保護貼」,比較不容易輕微敲到就破損,可以增強保護貼的強度!

DSC08784.jpg
▲ 該產品秘訣就在於邊緣採用環氧樹脂 3D 點膠技術,打造出如 3D 不刮手的觸感、全包覆如裸機般的質感;同時也大幅提升玻璃貼邊緣的強度,就算是不小心讓心愛的手機從側邊摔落,它也能完美地保護手機!​

DSC08771.jpg
▲ 接著則是同樣為滿版,但卻是為了討厭指紋的朋友們所推出的「2.5D 霧面滿版玻璃保護貼」。

DSC08772.jpg
▲ 在貼之前其實效果差異透過照片拍攝不出來,我們下一張就來實際貼看看這張「2.5D 霧面滿版玻璃保護貼」的效果如何。

DSC08780.jpg
▲ 這是實際貼上「2.5D 霧面滿版玻璃保護貼」的效果,是不是跟過去霧面保護貼的感覺差很多呢?因為 hoda 在製作上所用的霧面材與玻璃之間完整的服貼,所以即使是遇到 iPhone XS 的 Super Retina 螢幕看起來也不會有模糊的感覺。

DSC08769.jpg
▲ 而如果你是平常長時間都看著手機的朋友們,另外一款「2.5D 防藍光滿版玻璃保護貼」絕對是你最適合的選擇。

DSC08768.jpg
▲ 一般螢幕所產生的藍光在長時間使用下很容易對眼球產生一些病變,所以現在市面上有不少防藍光眼鏡、防藍光螢幕、防藍光保護貼,都是為了降低藍光帶給眼睛的影響或負擔所設計。

DSC08775.jpg
▲ 這邊讓大家看一下,hoda 的 「2.5D 防藍光滿版玻璃保護貼」與一般沒有藍光保護貼相比,並沒有太黃許多。

DSC08783.jpg
▲ 而且在瀏覽網頁的情況下,都還是可以接受的色澤,大約可以減少可視光中 33.6% 左右的藍光,進一步降低藍光帶給眼睛的影響。

DSC07515.jpg
▲ 最後則是「2.5D 滿版玻璃保護貼」,剛剛有說到,如果是使用比較厚一點的保護殼的話,採用 2.5D 滿版玻璃,一樣可以服貼螢幕、保護手機。

DSC07516.jpg
▲ 「2.5D 滿版玻璃保護貼」也比較適合喜歡裸機質感的朋友,如果你不需要霧面、防藍光等功能的話,「2.5D 滿版玻璃保護貼」最能帶給你使用裸機螢幕的感覺。

DSC07518.jpg
▲ 2.5D 保留了一點保護殼安裝的空間。


 

Rock 優盾系列保護殼

話說我們一開始有提到,今年 iPhone 除了推出 iPhone XS 之外,還新增了螢幕放大到 6.5 吋的 iPhone XS Max。所以如果你原本持有的是 iPhone X,然後打算換機將手機從 5.8 吋換到 6.5 吋的話,想必手上的保護殼不能通用,勢必得要換新的保護殼啦!

DSC08312.jpg

所以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這一款由帝均科技所代理的【 Rock 優盾系列 For iPhone XS Max】專用的保護殼!

DSC08314.jpg
▲ 這款 Rock 優盾系列手機保護殼,在台灣由帝均科技總代理,所以在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外盒上的雷射貼紙,才能享有公司貨的完整保固哦!

DSC08316.jpg
▲ 手機殼採霧面透明 PU 材質設計。

DSC08318.jpg
▲ 在邊緣的部分則是還有一層緩衝設計,保護手機在掉落時所受到的衝擊。

DSC08319.jpg
▲ 內層的材質使用的是 TPE 熱塑彈性體材,所以在內部也不會刮傷手機。

DSC08320.jpg
▲ 可以看到內部的組合切割相當的完整。

DSC08321.jpg
▲ 另外在保護殼的開口部分,Lightning 接口的部分也設計得比較大,如果是一般較粗厚的充電線材也不會無法連接。

DSC08322.jpg
▲ 另外在手機上三顆按鈕的部分都是另外有按鍵的設計,可避免按鍵裸露在外而不小心刮傷。

DSC08323.jpg
▲ 將 Rock 優盾系列保護殼加上 iPhone XS Max 金色的組合,可以看到霧面透明殼的部分也能夠將手機的顏色所呈現出來。

DSC08324.jpg
▲ 由於優盾系列保護殼做得比機背主鏡頭模組還要高,所以可避免手機放在桌上時鏡頭玻璃直接接觸桌面造成刮傷。

DSC08325.jpg
▲ 看到了嗎?保護殼是高於手機鏡頭的唷!

DSC08332.jpg
▲ 而在手機螢幕保護的部分,優盾系列保護殼也有完整包覆手機,整體高於螢幕表面,即使貼上玻璃保護貼也能保護玻璃保護貼的邊緣,避免造成保護貼敲到邊緣就破裂的情況發生。

DSC08339.jpg
▲ iPhone XS Max 加上優盾系列保護殼後整體來說厚度並不會太厚,同時也能完整保護手機,提供 360 度全方位的保護。


對於保護貼的品相種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hoda 官方網站選購,同時 hoda 的粉絲團也會不定期推出一些活動以及關於保護貼使用的一些小知識,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 hoda 官方粉絲團按讚,獲取最新資訊。

※ 本文由 hoda 贊助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