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報!iPhone Xs、Xs Max 台版無雙卡雙待,因為 eSIM 功能被關閉了

smartgeek | Apple
蘋果在 iPhone Xs、Max、XR 發表會上花了很多時間介紹 eSIM 雙卡雙待功能,大陸版甚至有實體雙卡版可以買,讓雙槍俠期待不已。

隨著 iPhone Xs、Xs Max 正式在台灣上市,雙卡疑問也一次解開:台灣不能用。

A01.jpg

iPhone Xs、Xs Max 已確認內建的 eSIM 功能,在台灣上市版本的型號是鎖住未開啟的狀態,因此無論是國內或出國,雙卡雙待都不可能使用。再者,國內電信業者也沒有規劃針對 iPhone 特別推出任何 eSIM 雙號服務,想要在 iPhone Xs、Xs Max 上用到二個門號的人,台灣版確定辦不到。

大陸市場獨享實體雙卡版 iPhone Xs Max 與 XR(十月上市),港版 iPhone Xs Max 也有實體真雙卡功能,但想要改擁海外版的朋友,建議先行調查清楚手機型號在台支援的通訊頻段。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