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機後千萬別手滑!iPhone Xs Max、Xs 官方螢幕維修價格出爐

Thomas | Apple
iPhone Xs、Xs Max 即將於 9 月 21 日開賣,而正式推出之前 Apple 官方已經陸續地公布相關維修價格資訊;除了電池的更換價格之外,日前 Apple 官網也公布了 iPhone Xs、Xs Max 雙機的螢幕維修公定價,當中的 iPhone Xs Max 手滑摔破螢幕的代價突破萬元,是有史以來最貴的 iPhone 螢幕維修價。

01.jpg

根據 Apple 官網的公告,配置 5.8 吋、2436 x 1125 解析度 OLED 螢幕的 iPhone Xs,螢幕的維修價格和舊款的 iPhone X 一樣是 8,990 元;配置 6.5 吋、2688 x 1242 解析度 OLED 螢幕的 iPhone Xs Max,不小心用壞螢幕之後的官方維修價格將會是 10,790 元,一舉成為有史以來螢幕維修價格最高的 iPhone。

至於 10 月才會開賣的 iPhone XR,目前 Apple 官方並未公布螢幕維修價格。但可以預期內建 6.1 吋、1792 x 828 解析度 LCD 螢幕的 iPhone XR,螢幕維修價格應該將低於採用 OLED 螢幕的 iPhone Xs、Xs Max。

02.jpg
▲ 各款 iPhone 的螢幕維修價格。

電池部分的維修價格日前我們已經有跟大家分享, iPhone Xs、Xs Max、XR 保固外的電池維修、更換費用都是 2,190 元。

1537155493524.jpg
▲ 各款 iPhone 的電池維修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