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iPhone X 的評測排名居然比不上 iPhone 8系列!

dddd204 | Apple

排名不比 iPhone 8 系列、Galaxy S8

iPhone X 被許多人認為是 Apple 有史以來最棒的智慧型手機;但根據美國最具公信力消費產品測試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的報導,iPhone X 的評等居然不如 iPhone 8 系列,甚至輸給 Samsung Galaxy S8!

CR-Electronics-Inline-5-iphone-x-testing-round-2-1117.jpg

 

不耐摔和電池續航力是致命傷

《消費者報告》表示,雖然 iPhone X 擁有極佳的相機和螢幕表現,也輕鬆的擠進競爭激烈的年度十大推薦名單中,但其他競爭對手有更堅固的機身設計,以及更好的續航力表現,評等被價格相對低,而且在掉落測試中表現較好的 iPhone 8 超車。

負責智慧型手機測試的 Richard Fisco 表示,如果 iPhone X 在耐用度測試受損沒有這麼嚴重,就不會輸給 iPhone 8 和 8 Plus;電力測試方面,在透過機器手指模擬日常使用的狀況下,iPhone X 的 19.5 小時續航力雖然略勝 iPhone 8 的 19 小時,卻無法追上 iPhone 8 Plus 和 Galaxy S8 的 21 和 26 小時,並且落在他們推薦 38 款裝置中的後段班。

iPhone-X-1-780x536.jpg

 

iPhone X 依然是極具創新的裝置

儘管如此,iPhone X 依然被評為是非常創新,且擁有良好相機和螢幕的裝置,不過除了評等落後 iPhone 8 、 8 Plus 以外,在十大推薦名單中,排名也次於 Samsung Galaxy S8、S8+ 以及 Note 8,Consumer Reports 建議使用者,在花大錢購買 iPhone X 之前,最好可以去試用看看,體驗一下螢幕表現和新的操作方式,再想想自己有多常摔到手機。 

這並不是第一次《消費者報告》不推薦特定款式的 iPhone,先前他們就已經針對 iPhone 4 下過「不推薦」評論,當時主要是由於 iPhone 4 惡名昭彰「天線門」收訊問題。不過之後的 iPhone 款式,都獲得《消費者報告》偏向正面的評語。


引用來源:Cult of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