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透明機殼桌布,iPhone X 用戶必備!

Thomas | Apple
相信不少人在入手新手機之後,都會更換自己喜愛的桌布來呈現個人風格。而若你是 iPhone X 的用戶,那這邊有一組相當酷炫的桌布圖要推薦給你,可以讓你的 iPhone X 變成透明機殼設計的外型風格。

IMG_1040.jpg

在介紹 iPhoen X 的透明機殼桌布之前,要先提到知名的機器拆解網站 iFixt。這個網站常常會在各種 3C 新品推出之後,迅速提供相當詳細的拆解報告,讓外界知道該款機器的維修難度以及內部的零件排列特色。

當然,新推出的 iPhone X 當然也很快的就被 iFixt 進行拆解,並且奉上了完整的拆解報告和拆解影片。而  iFixt 在拆解 iPhone X 之後,也附上了高解析度的 iPhone X 內部主機板照片,可以讓 iPhone X 使用者下載來當特殊桌布來使用。



其實這並不是 iFixt 第一次釋出 iPhone 的高解析度內部主機板照片,先前就有包含 iPhone 5、iPhone 6 系列、iPhone 6s 系列、iPhone 7 系列都有相關著拆解照片可以當桌布使用。而之所以要特別介紹 iPhone X 的透明機殼照片,是因為 iPhone X 將較於其他 iPhone 有著更高的螢幕佔比和更薄的邊框,因此換上透明機殼當桌布的視覺效果會更好。

IMG_1042.jpg

說真的只要不是太近距離的仔細觀看,換上透明機殼桌布的 iPhone X,看來還真的很像是螢幕面板被卸下因此裸露了內部的主機板,視覺效果確實相當酷炫。不過若你喜愛是乾淨清爽的桌布風格,那這組 iPhone X 透明機殼桌布可能比較適合用來展示給朋友觀看。

IMG_1041.jpg

另外, iFixt 也有釋出 iPhone X 機殼照的 X 光版本,風格和透明機殼版本很不一樣,有興趣的人可以兩種版本都下載來交互使用。

IMG_1043.jpg

若要幫你的 iPhone X 換上透明桌布,請到 iFixit 網站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