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規格版本、起跳價近兩萬,ZenFone 6 台灣售價搶先劇透!

Thomas | Asus
ASUS 預計將於 5 月 16 日在西班牙發表 ZenFone 6,而目前除了能從先前官方釋出的預告圖看出 ZenFone 6 將採用全面螢幕設計之外,其他設計特色、規格細節目前外界知道的很有限。不過在 ZenFone 6 正式發表之前,我們已經從非官方管道打聽到 ZenFone 6 將在台灣發售的規格版本以及售價情報,要在 ZenFone 6 發表前先來搶先劇透。

華碩預告 ZenFone 6 發表會,暗示手機螢幕無瀏海缺口

根據我們從非官方管道所掌握到的情報,ZenFone 6 預計將會在台灣市場推出 6GB+128GB、8GB+256GB、12GB+512GB 三種規格版本,售價則分別是 19,990 元、23,990 元、29,990 元。做為參考,上一代的 ZenFone 5Z 在台灣分別推出 6GB+64GB、6GB+128GB、8GB+256GB 等不同版本,定價分別是 14,990 元、16,990 元、18,990 元 。

目前我們尚未掌握到其他的 ZenFone 6 相關情報,但若情報內容正確的話,可以看出這次 ZenFone 6 的整體產品定位要比 ZenFone 5Z 更上一級,同時整體的價格定位也上漲了不少,最低入手價格和 ZenFone 5Z 相比一口氣多了 5,000 元。

02.jpg

另外,從價格情報來看 ASUS 似乎僅將針對  ZenFone 6 推出高階旗艦版本,不像 ZenFone 5 系列那樣先以中階定位的 ZenFone 5 為主打,後續才接著推出旗艦級的 ZenFone 5Z。至於這樣和過往不同的產品銷售策略,是否能讓 ZenFone 6 在眾多 2019 新機的夾攻中突破重圍?則有待後續觀察。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聲明一下,本篇文章提到的規格版本、價格資訊僅供參考,ASUS ZenFone 6 的最終台灣發售版本和售價,還是要以 ASUS 官方公布的資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