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預告 ZenFone 6 發表會,暗示手機螢幕無瀏海缺口

Jason | Asus
先前華碩已經宣佈,將於 5 月 16 日在西班牙瓦倫西亞舉辦 ZenFone 6 的全球發表會,而隨著發表日期將近,華碩也在官方推特帳號中再次預告這場活動並公佈直播網址,而從這個預告的圖片來看,似乎華碩也透露了一點關於 ZenFone 6 的訊息。

D5feA1pUIAEz3o5.jpg_large.jpg


從這張預告圖片來看,華碩在背景放了一台手機,而這台手機似乎是採用完全的全面螢幕設計,並沒有任何瀏海、水滴或是挖孔造型,對照先前 @evleaks 所釋放出的 ZenFone 6 產品圖片,似乎還蠻像的,是否代表先前的產品圖就是 ZenFone 6 實際的樣子呢?再過幾天華碩就會揭曉這款機種,大家拭目以待吧。

上下滑開機身設計、支援 5G,ZenFone 6 外觀曝光!
▲ 先前 Evleaks 公佈的 ZenFone 6 產品圖片。


引用來源: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