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滑開機身設計、支援 5G,ZenFone 6 外觀曝光!

管理員 | Asus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今年MWC 2019期間就已經透過廣告版面宣傳將在西班牙舉辦新機發表會的ZenFone 6,稍早由@evleaks透露具體外觀細節,確認將採用機身上下滑開設計,並且將視訊鏡頭隱藏在機身內側,讓螢幕設計能以全尺寸形式呈現。



01.jpg

從相關圖像細節顯示,ZenFone 6將採用機身上下滑開設計,並且搭載雙鏡頭設計的視訊相機,而位於機身背面的主相機也同樣採用雙鏡頭設計。此外,從底部銘牌設計也可以看出機身內建擴音裝置將採用harman / kardon認證設計,預期提供更好音質輸出表現。

由於機身並未看見實體指紋辨識,因此預期ZenFone 6也會搭載螢幕下指紋辨識,以及臉部識別認證設計。而機身雖然採用全尺寸螢幕設計,但底部依然保留較明顯的邊框寬幅。

@evleaks同時也透露此款手機將會搭載5G連網功能,依照過往華碩與Qualcomm合作關係,預期將會搭載Snapdragon 855搭配Snapdragon X50 5G連網晶片組合,但應該也會針對尚未佈署5G連網服務地區提供4G連網版本。

另外,@evleaks更透露ZenFone 6是由先前ZenFone 5設計團隊操刀設計,因此預期在相機拍表現也將比照ZenFone 5導入諸多人工智慧技術應用項目。

除了透露ZenFone 6具體外觀,@evleaks更進一步透露ZenFone 6相關概念設計圖像。

華碩預計在今年5月16日於西班牙瓦倫西亞揭曉ZenFone 6,而台灣地區是否也會跟進同步發表則尚未確認。

螢幕快照-2019-04-08-上午9.53.17.jpg

螢幕快照-2019-04-08-上午9.53.31.jpg

ZenFone 6相關概念設計圖像:

螢幕快照-2019-04-08-上午9.54.04.jpg

螢幕快照-2019-04-08-上午9.54.11-1.jpg

螢幕快照-2019-04-08-上午9.58.10.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