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搭高通 Snapdragon SiP 1,ASUS ZenFone Max Shot 三鏡新機巴西發表

Thomas | Asus
ASUS 發表專為巴西市場設計的新機:ZenFone Max Shot。這款新機首度採用 QSiP (Qualcomm System in Package) 封裝技術打造,搭高通 Snapdragon SiP1 處理器,同時還是 ASUS 首款搭載三主鏡頭的機種。

05.jpg

採用全金屬材質打造機身的 ZenFone Max Shot,提供黑、紅、銀、藍等顏色選擇,在 159.2 x  76.2 x 8.4mm 的機身當中,配置了一組採用 M 字型瀏海設計的 6.26 吋、2246 x 1080 解析度的 SuperIPS 螢幕。

ZenFone Max Shot 的螢幕佔比達 86.8%,具備 90% NTSC 廣色域、500 nits 顯示亮度 與 1500:1 高對比。螢幕上方配置 8MP 前鏡頭和 Softlight LED 閃光燈。

02.jpg

ZenFone Max Shot 內建高通 Snapdragon SiP1 八核心、1.8GHz 處理器,搭配 4GB RAM 和 64GB ROM,還配置 4000mAh 電池並支援 microSD 擴充和雙卡雙待,採用獨立三卡槽設計。ZenFone Max Shot 連接埠採用 microUSB 設計,機身保有 3.5mm 耳機孔,出場時搭載 Android 8.0 系統。

另外,除了在機身背後配置指紋辨識器,ZenFone Max Shot 也支援連臉部辨識解鎖機能。
01.jpg

04.jpg

ZenFone Max Shot 是 ASUS 首款搭載三主鏡頭的機種,機背配置採用 Sony IMX486 感光元件、F1.8 光圈的 1200 萬畫素主相機,還有 500 萬畫素的景深鏡頭及 800 萬畫素的 120 度廣角鏡頭。ZenFone Max Shot 也延襲 ZenFone 5 系列的 AI 攝影模式,可支援 13 種 AI 場景偵測。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