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粉絲召集令】華麗現身獎 ASUS暗光俠Zenny 週邊開箱ShowTime

MARS | Asus
001.jpg
ASUS暗光俠Zenny 華麗現身 啾啾啾~~
隱藏的Zenny,發射棒棒糖補光燈光波、伸縮吧Zenny USB Type-C傳輸線,奔跑吧!行李箱帶!!

看別人收到不同的Zenny開箱贈品,就一直期待我家的會是什麼的組合呢?終於,鏘鏘鏘華麗登場~
002.JPG
可愛的ASUS暗光俠Zenny 8GB 隨身碟鑰匙圈,有點厚度。

003.JPG
不過就好奇他可以扳嘛還是有什麼功能?後來有瞄到一下ePric小編友情提示。

004.JPG
結果嚇了一跳,呵呵。

005.JPG
啦~啦~啦啦,原來是隨身碟呀,真是太神奇了,這個頭身分離可以表演魔術了。

006.JPG
立馬插在USB接頭上,一點都不違合,只是有點笑出來,哈哈哈。


007.jpg
驗明一下正身,果然是8GB大容量的隨身碟,臨時拿來裝一些文件資料,只要拔下Zenny的頭?!?! 只要拿下隨身碟就可以來使用了,實用度加分。

010.JPG
快如閃電的,Zenny USB Type-C傳輸線

012.JPG
說,他就是 I'm Zenny USB Type-C傳輸線唷,別小看我了,我比鄉民還長。

013.JPG
透過伸縮可拉,可自動收納的USB Type-C傳輸線,而且是現在主流的Type-C規格。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線隨便亂丟了。

014.jpg
而長度,來驗正一下,可以拉到近80cm的長度呢,也許拆開Zenny應該會有機會到達90cm吧。哈哈

020.JPG
出國旅行的好幫手Zenny 行李箱束帶

021.JPG
隨機來到的ASUS小物之一,居然有旅行四件組之一的Zenny 行李箱束帶,下次要湊齊睡眠眼罩、充氣式睡眠頸枕、可吊掛式收納袋,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時得償所望了。

022.JPG
以黑橘亮眼的Zenny 行李箱束帶,上頭有飛翔的Zenny暗光俠,而最短長度約95cm公分、最長則是來到170cm,來束綁在我的行李箱上除了更牢固之外,也不會跟人家撞帶,如果有撞帶,那也一定就是ASUS的愛好者了,可以認親了。

030.JPG
再來的是,慚愧棒棒糖,吃了之後會對生前所做的錯事非常慚愧!!   
哎,不對,拿錯了是~~~
ASUS 棒棒糖補光燈 LolliFlash 雙色溫補光燈,可以用來補強拍攝物體亮度!!

031.JPG
雙色溫LED燈,重量只有8g很小巧,同時附上三種白、藍、紅濾鏡,讓你可以來搭配變化。

032.JPG
側身有電力開關,透過按壓來進行亮度的開關切換,總共有三種亮度,可以讓你配對不同環境情境下來,調整光線強度達到最想要的畫面呈現。 

033.JPG034.JPG
另外充電端採用micro USB來進行充電,內建電池的續航力可以達到3小時。

035.JPG
實際來裝上手機上頭去,只要插到耳機孔上去,可以旋轉360度來補光。

036.JPG
雙色溫LED燈,結合2700K和5000K的冷暖色溫,加上三段亮度的變化很犀利。這是第一段。

037.JPG
這是第二段。

038.JPG
這是第三段。快亮瞎我的鈦金眼了。

039.JPG
套上三種不同的濾鏡白、藍、紅,讓ASUS暗光俠Zenny 更閃亮登場。

041.JPG
藍藍路的Zenny,有點冷調性更帥氣了。

042.JPG
而紅色的濾鏡,Zenny真的是紅到有型咩。

043.JPG
最後用亮亮的棒棒糖補光燈光,照亮ASUS暗光俠Zenny,也照亮我們ePrice之路,感謝小編熱情舉辦活動,讓人來收集到可愛的Zenny,會好好的照顧他,好好來使用,讓Zenny在我手上發揚光大吧!!go~go~go~大家也要熱情來支持網站活動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