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今年還會有新機,但不見得會是旗艦機款

Jason | HTC
HTC 今天在台灣公佈兩款新機:HTC U19e 與 Desire 19+,兩者的產品定位分別位於中高階與中階,售價也大概在一萬五千元與萬元左右,而 HTC 今年首波新機中沒有旗艦蹤影,是否會推遲到今年下半年推出呢?

HTC 中階雙雄:U19e、Desire 19+ 實機動手玩

關於這點,HTC 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在今日發表會的媒體聯訪中,表示 HTC 在 2019 下半年還是會有新機上市;但媒體追問是否為旗艦機時,他並沒有肯定或是否定。

另外根據我們得到的消息顯示,HTC 雖然下半年可能還是會有新機推出,不過並不見得會是旗艦款式。消息人士指出,因為台灣智慧手機市場萎縮,加上電信業者由於 499 吃到飽的關係,想要綁約購機的消費者愈來愈少,因此高階手機市場並不好經營。若是推出旗艦機,用上頂級規格,售價一定會高,銷售量無法支撐開發成本,因此在 HTC 內部現在也都還在討論當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