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近期可能將推 Desire 新機,但年度旗艦手機還要再等等

管理員 | HTC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今年暫時還沒有太多與手機產品相關消息的HTC,或許將可能於近期內宣布推出採用聯發科Helio P35處理器,以及6GB記憶體的中階手機產品,預期將是新款Desire系列機種。



01.jpg

在稍早說法中,HTC表示今年暫時還不會太快推出對應5G連網的手機產品,而會先以5G網路分享器參與競爭,並且與電信業者合作推動5G連網服務應用。至於今年度的旗艦手機產品,預期也會比照往年模式,選擇在上半年下旬時候推出,藉此與其他品牌做市場競爭區隔。

從稍早GeekBench網站相關數據顯示,HTC近期正著手測試新款Desire中階手機,其中搭載聯發科Helio P35處理器與6GB記憶體規格,型號則為HTC 2Q741。在更早時候,則有另一款型號為HTC 2Q7A100,同時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710處理器與6GB記憶體的中階機種資料出現在GeekBench網站,預期也會是另一款Desire機種。

不過,目前還無法確認HTC預計何時對外公布這幾款中階手機產品,預期將可在年度旗艦手機正式發表前,繼續維持在市場更新手機產品,而非僅著重在VIVE系列虛擬實境應用產品。

按照先前說法,HTC表示希望能具體延伸旗艦手機產品生命週期,因此去年推出的HTC U12+除了藉由後續提供客製化等模式延長產品銷售時間,更透過提供衍生機種如HTC U12 Life對應不同使用需求。

從目前時間點來看,HTC新款旗艦手機預期要等到今年6月才會有更具體消息,而新款Desire系列手機產品是否會選擇提前亮相,暫時仍無法確認。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