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的 5G 手機現身藍牙聯盟資料庫,會是 U13 嗎?

Jason | HTC
HTC 現在推出手機的頻率不再像全盛時期那麼高,目前在檯面上的旗艦手機,還是去年 6 月上市的 HTC U12+,頂多再加上一般使用者不容易買到的區塊鏈手機 HTC Exodus 1。不過在三月底時,爆料大神 evleaks 曾經在推特上透露 HTC 正在開發一款 5G 手機,內部型號為「2Q6U」(但後來他刪除了貼文),被認為是 HTC 2019 的旗艦手機。

這個傳聞過了將近一個月沒有後續進展,現在卻有死灰復燃的跡象。有人發現在藍牙聯盟的認證資料庫官網中,出現了一台「HTC 2Q6U10000」的產品,此型號與先前 evleaks 所爆料的 2Q6U 非常類似,可能就是傳聞中的 HTC 5G 手機。不過從這個資料庫的資訊中,我們除了知道它支援藍牙 5.0 之外,沒有其他的規格能夠參考,也不確定它是不是就叫做 U13,畢竟 13 這個數字在西方不太吉利。

HTC-5G-phone.png


引用來源:T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