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ne 生力軍,HTC U11 Life 海外發表

Thomas | HTC
今日 (11/2) HTC 除了在台灣發表新一代的大螢幕旗艦:HTC U11+ 之外,同時也在海外發表了一款中階定位新機:HTC U11 Life。

這款傳聞許久的新機將不會在台灣市場推出,預計只會在美國與歐洲其他地方發售,而且將區分成兩種系統版本。美國會販售的 HTC U11 Life 會是搭載 Android 7.0 +  HTC Sense 介面的版本;歐洲與其他地區販售的則會是 Android 8.0 系統的 Android One 版本,但是以上的兩種 HTC U11 Life 都不會在台灣上市。

HTC U11 life的Android One版本.png

HTC U11 life.png

不論是哪一種版本的 HTC U11 Llfe,硬體規格都相同,主要配置 5.2 吋 Full HD 解析度螢幕、高通 S630 處理器,RAM 有 3GB、4GB 兩種選擇,ROM 則有 32GB、64GB 兩種選擇。其他規格還包括 16MP、F2.0 光圈主相機 (支援相位對焦、HDR 強化,但不支援 OIS)、16MP、F2.0 光圈前相機、2600mAh 電池。

HTC U11 Llfe 還支援 IP67 防水機能和 Edge Sense 感壓操作功能,也支援藍牙 5.0 規格。

03.jpg

在美加地區,HTC U11 life 推出搭載 Android 7.1 Nougat 和 HTC Sense 的版本,預計 11 月 2 日在美加的 HTC 官網開賣,建議售價為美金 349 元,折合台幣約 10,500 元左右。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