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 Edge Sense、高通 S630,HTC U11 Life 規格確認

Thomas | HTC
根據各方的情報資訊,幾乎已經可確認 HTC 即將於 11 月 2 日在台北發表 U11 Plus 這款高螢幕佔比新旗艦。不過 HTC 未發表的新機不只 U11 Plus 而已,中階定位的 U11 Life 也已經傳聞許久。儘管我們目前還無法確認 U11 Life 是否會於 11 月 2 日在台同步發表,但海外電信商 T-Mobile 已經確認這款新機確實存在,並且還公布了相當詳細的硬體規格資訊。   

ap_resize.png

儘管 HTC U11 Life 尚未發表,但 T-Mobile 這間海外電信商的官網已經上架了相關的產品資訊以及使用說明,包括詳細的 U11 Life 硬體規格。

根據 T-Mobile 公布的資訊, U11 Life 確認將會支援 Edge Sense、 HTC USonic、IP67 防水機能,然後系統版本是 Android 7.1.1 而不是 Android 8.0,還有就是處理器是高通 S630 而不是 S660。其他規格包括 3GB RAM、32GB ROM、16MP 主相機、16MP 前相機、2600mAh 電池。至於 U11 Life 的螢幕規格 T-Mobile 並未公布,但外傳是 5.2 吋的 Full HD 螢幕。

另外, T-Mobile 公布的 U11 Life 資訊當中並沒有看到 3.5mm 耳機孔的資訊,使用說明的機身主要配置的圖示當中也沒有提到 3.5mm 耳機孔,因此 U11 Life 應該並未配置 3.5mm 耳機孔。

02.png

至於 HTC U11 Life 是否會於 11 月 2 日發表?從先前傳出的消息來看可能會,但 U11 Life 有可能是在海外發表,然後台灣這邊發表的將會是以搭載 6 吋螢幕的 U11 Plus 為主。不過 11 月 2 日台灣當天會發表的 HTC 新機會有幾款目前還無法完全確認,正確答案還要等幾天才會公布。

消息來源:Android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