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 2019 首季營收出爐,Pixel 3 手機銷售不如預期

Jason | Google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公佈 2019 第一季營收財報,在後續電話會議中,Google 承認 Pixel 3 系列的銷售情況不如預期。Alphabet 財務長 Ruth Porat 表示,由於旗艦智慧手機市場近期的壓力,造成 Pixel 手機銷售與去年同期相比較低,不過 Alphabet 並沒有公佈 Pixel 手機的實際銷售數字。

Google Pixel 3 XL 實測:相機實拍、功能試用介紹


外媒認為,Pixel 3 系列銷售數字不佳的原因,部份與它的定價策略有關。Pixel 3 系列的售價比起上一代更貴,而且在美國也僅與 Verizon 電信商合作推出,不像蘋果或三星手機都在美國各大電信業者上架,可能也是它銷售遲緩的原因。

而在電話會議中,Ruth Porat 也再一次預告 Google 即將於 5 月 7 日舉辦的發表會,並且確認硬體將會是此發表會的主軸。先前已有傳聞指出,Google 在這一次發表會中,除了將推出中階智慧手機 Pixel 3a / Pixel 3a XL 外,也會有更大螢幕的智慧喇叭 Google Nest Hub Max。

Pixel 3a 系列、Google Nest Hub Max 意外出現在 Google Play Store 頁面


引用來源:Phone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