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軍已經在路上了! Google 暗示新款 Pixel 手機將於 5/7 揭曉

管理員 | Goog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搭配即將上映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Google稍早在Google Store頁面釋出預告,並且標示「援軍已經在路上了」,暗示新款Pixel手機即將在美國西岸時間5月7日正式揭曉,而台灣時間預期也會在5月8日間公布相關資訊。



01.jpg

從預告內容中,可以顯示Google分別藉由Google Maps導航、前後相機拍照功能、Google Assistant應用,以及AR合照趣味功能等應用,強調接下來即將揭曉的Pixel新機特色。

而Google預計揭曉的新款手機,就是先前有不少傳聞的Pixel 3a系列,其中可能包含Pixel 3a與Pixel 3a XL兩款新機,產品代號分別為「bonito (鰹魚)」與「sargo (重牙鯛)」,尺寸預期貼近去年揭曉的Pixel 3,處理器可能更換為Qualcomm Snapdragon 670等級規格,同時依然維持單一主鏡頭設計,但將會採用Google人工智慧演算法處理的相機拍攝效果,預期也會搭載Active Edge機身側面擠握操作介面,以及客製化安全晶片Titan M。

同時,Google預期也會推出新款Google Nest Hub Max,以及更名為Google Nest Hub的智慧顯示器,將與Google Home系列智慧喇叭作更明顯產品區隔,同時整合Nest系列產品應用服務。

至於美國西岸5月7日恰好是Google I/O 2019首日,因此預期新機將會搭配新版Android Q一同亮相,但是否當天就會釋出Android Q的正式版本,目前暫時還無法確認。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