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棄瀏海改成挖洞螢幕,疑似 Google Pixel 4 的外觀設計圖流出

inno | Google
下一代的 Google Pixel 4 旗艦智慧型手機,雖然說沒意外的話還要等到今年 10 月才會發表,但近期已經開始有一些消息浮出水面。不久前有人發現疑似是 Google Pixel 4 XL 的設計圖,然後螢幕沒有 M 字型瀏海,而是改成和三星 Galaxy S10+ 相似的挖洞式的螢幕設計。

720.jpg

從疑似是 Google Pixel 4 XL 的設計圖中,可發現螢幕的設計方式與 Pixel 3 XL 有不小的差異。首先可看出螢幕的四邊的邊框厚度幾乎相同,螢幕佔比更進一步提升,然後前鏡頭放置在螢幕的開孔當中,並保留雙前鏡頭設計,看來和三星 Galaxy S10+ 的相似度不低。

另外,機背的部分也能看到主相機模組區域,疑似採用橫向排列的雙鏡頭模組設計,這代表 Google Pixel 4 XL 很可能終於將從單主鏡頭進化成雙鏡頭設計。

crop.jpg

還有,設計圖當中不論機身前後都沒看到指紋辨識器的蹤跡,也或許 Google Pixel 4 XL 將會採用螢幕指紋辨識機能也說不定。不過目前關於 Google Pixel 4 的情報還很初步,尚未有其他來源能進一步確認真偽,所以從目前這個時間點來看,相關情報還是先看看就好吧!

消息來源:Sumaho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