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玩法,開發者把 Win10 系統刷入 Google Pixel 3 XL

Thomas | Google
從有手機界「萬能 Key」這個稱號的 HTC HD2 開始,不少開發者都很喜歡把 Windows 系統灌入到各式各樣的手機當中。這種另類的玩機方式至今依然存在,而最新一波被開發者選中,要用 Windows 系統來「入侵」的手機,正是 Google Pixel 3 XL。

0311-4a.jpg

開發者 NTAuthority 日前在 Twitter 展示了一段影片,證明自己將 Windows 10 ARM 版移植到 Google Pixel 3 XL 當中。不過 NTAuthority 目前的刷機進度還很初期,開機後還在進入 Windows 10 的 Console 視窗階段,還無法做到拿出 Google  Pixel 3 XL 打開 Excel 或用 Photoshop 修圖之類的複雜工作。

要真正讓 Windows 10 ARM 在 Google Pixel 3 XL 上正常運作,後續需要大量驅動程式配合方可以。而這就要看 NTAuthority 或其他開發者是否願意花時間研發下去了,畢竟當初 HTC HD2 之所以被封為手機界的「萬能 Key」,可以刷入各式各樣的系統,也都是許多開發者努力的成果。
 

資料來源:NT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