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一步提升實用性,新款 Pixel 4 預期加入實體雙 SIM 卡插槽設計

管理員 | Goog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雖然從Pixel 2系列手機開始加入eSIM功能,但基本上仍是維持單一實體SIM卡插槽,但從相關訊息顯示,今年預計推出的新款Pixel 4將會加入雙SIM卡插槽設計。



DSC07467-1.jpg

從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討論串所透露消息,顯示Google計畫在今年預計推出的新款Pixel 4系列加入實體雙SIM卡插槽設計,藉此對應更多實體雙SIM卡使用需求。

在此之前,雖然Pixel 2與Pixel 3系列均加入eSIM功能,但使用者基本上仍僅能選擇使用定eSIM或實體SIM卡連網,對於有同時使用雙SIM卡需求的人仍有些不便,不像蘋果在新款iPhone XS系列除了加入eSIM功能,更額外針對中國在內市場提供實體雙SIM卡插槽設計版本,讓使用者能同時使用兩張不同SIM卡服務。

而在先前Android Q相關傳聞中,便透露Google計畫加入更多對應雙SIM卡設計機種控制功能,讓電信業者能針對雙SIM卡機種進行更多功能設計,此次傳出消息也顯示Google計畫在旗下Pixel系列手機產品加入雙SIM卡設計,藉此對應市場需求。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