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薄荷綠?Google Pixel 3 系列首波可能主打白、黑、粉三色

Thomas | Google
距離 Google 發表 Pixel 3、Pixel XL 3 的時間 (預計 10/9 紐約發表) 只剩下不到幾天了,由於各項情報早已經滿天飛,相信大家應該對這兩款旗艦機的外型和主要規格都有不少的了解。但在正式推出之前還有持續有新情報浮現,指出 Pixel 3、Pixel XL 3 比較特別的顏色款式可能不是之前流出的薄荷綠,而是粉紅色。

01.jpg

雖然先前的情報指出 Google Pixel 3 系列雙機將會有薄荷綠款式,甚至 Google 在美國和日本推出的「Coming Soon」預告網站,也似乎在暗示新機將有綠色款式。但海外網站 AndroidHeadlines 卻持不同的意見,日前釋出情報表示 Google Pixel 3 系列首波將主打的顏色將會是黑色、白色以及叫做「Sand」的粉色系款式。

那薄荷綠款式呢? AndroidHeadlines 表示他們的情報指出 Google Pixel 3 系列可能並沒有這個顏色,至少第一波發表的時候不會看到薄荷綠款式出現,就算真的有也應該要等首機開賣一陣子之後,才會再後續追加。

03.png

05.png

台灣預計會於 10 月 16 日在台舉辦 Made by Google 發表會,預期 Google Pixel 3 系列的台灣市場發售日期、售價等資訊將於當天一併公布。另外,相關情報指出 10 月 9 日於紐約舉辦的 Made by Google 發表會中,除了 Pixel 3 系列手機之外也可能一併發表新款的 Pixelbook 以及 Google Home 智慧喇叭;不過目前還無法確認有哪些 Google 新品會於 10 月 16 日當天在台灣亮相。

02.png

消息來源:Android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