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確認將於 10/9 於紐約揭曉 Pixel 3,將有更多新品同步亮相!

管理員 | Goog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近期在台灣NCC相關檢驗文件確認疑似Pixel 3系列的新機通過認證後,Google稍早也發出活動邀請函,確認將在美國東岸時間10月9日於紐約舉辦活動,預計將揭曉Pixel 3系列新機在內產品,其中也預期將會公布Google Assistant等服務更新內容,以及相關新品資訊。



01.jpg

目前Pixel 3與Pixel 3 XL具體細節基本上幾乎已在不少消息曝光下確認,其中包含Pixel 3將搭載5.5吋、2160 x 1080解析度螢幕,而Pixel 3 XL則採用6.7吋、2960×1440解析度,同樣搭載「瀏海」造型設計的螢幕規格,甚至「瀏海」高度更比一般市面手機採用設計更加明顯。

另外,兩款手機都將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45處理器、4GB記憶體,以及64GB或128GB儲存容量,至於電池則分別為2915mAh,以及3430mAh。但攝影鏡頭部分,目前看起來兩款新機所搭載主相機都還是會維持單鏡頭設計,似乎仍未計畫採用雙鏡頭設計。

除了揭曉Pixel 3系列手機,預期Google也會同步更新新款Pixelbook、Google Home、Chromecast、Google Wi-Fi、Pixel Buds等產品,同時更預期會公布包含Google Assistant在內服務更新內容。

至於先前同樣有不少傳聞的Pixel Watch,Google稍早則確認至少在今年內不會推出此項產品
Google預計在10月9日於美國紐約舉辦新品發表活動,藉時mashdigi也會在現場採訪報導相關內容。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