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展示螢幕可凹折原型機,還將打造螢幕可凹折筆電、平板

管理員 | Sharp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日前才剛曝光其設計專利,夏普很快就在稍早對外展示旗下原型設計,其中採用6.18吋、WQHD+解析度規格,並且支援DCI-P3廣色域顯示,面板本身可對應R=3mm曲度彎折,並且標榜可對應30萬次耐用設計。



01.jpg

而實際展示原型設計,其實就跟夏普日前提出技術專利設計內容相同,可應用在垂直凹折的手機產品,同時在螢幕攤開後即可變成長寬比明顯的長條螢幕。

就夏普方面說明,未來此類螢幕設計並不僅侷限在手機產品,同時也包含諸如平板裝置、筆電等產品,同時夏普更說明旗下技術已經可以打造30吋螢幕尺寸,因此實際可對應產品相當廣泛,甚至在彎折耐用表現更期望可達100萬次以上使用表現。



02.jpg

03.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