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4 揭曉:中階規格定位、可搭模組配件支援 5G

管理員 | Moto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相比去年推出定位旗艦手機的Moto Z3仍維持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800系列等級處理器,Motorola稍早宣布推出的Moto Z4則是僅採用Snapdragon 675處理器規格,顯然將過往Moto Z系列機種定位拉低。



01.jpg

從整體規格來看,或許代表Motorola不再聚焦競爭高階旗艦手機市場,因此讓Moto Z4僅採用Snapdragon 675處理器、4GB記憶體、128GB儲存容量,以及6.4吋、19:9顯示比例與Full HD+解析度設計的OLED螢幕,並且加入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

或許是高階旗艦手機競爭過於激烈,使得Motorola決定把市場發展聚焦在主流規格機種,並且藉由Moto Mods模組化配件持續吸引用戶關注。

而Moto Z4採用3600mAh電池電量,搭配Snapdragon 675處理器規格硬體配置,理論上應該可以有較好電力續航表現,而手機亦可透過micro SD記憶卡擴充持存容量,同時也保留3.5mm耳機孔。至於相機部分,則分別採用2500萬畫素視訊鏡頭,以及4800萬畫素主相機規格,同樣提供夜景拍攝與人工智慧場景辨識效果。

在Moto Mods支援部分,由於此次Moto Z4在機身背蓋稍有弧度設計,因此Moto Mods吸附時可能造成無法密合情況,但Motorola表示實際使用並不會受到影響。

建議售價部分,Moto Z4搭配一組360度相機模組配件的售價為499美元,但對應Verizon電信服務銷售版本建議售價則是439美元,並且額外提供5G模組配件,讓使用者能配合Verizon 5G網路服務資費上網。

02.jpg

03.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