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了,聯想竟用他人創作影片對外展示 Moto 螢幕可凹折手機設計

管理員 | Moto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雖然稍早對外公布以Motorola品牌打造的螢幕可凹折手機設計,並且透過影片內容介紹其特色,顯然聯想所採用影片內容並非自行製作,而是直接取用YouTube創作者Waqar Khan於今年2月上傳影片容。



01.jpg

依照Waqar Khan稍早於個人Twitter回應,表示本身並未向聯想提供授權使用其創作影片內容,而聯想甚至在對外說明其螢幕可凹折手機設計時,更在影片末端加上聯想品牌作為結尾,讓人更加相信這段影片是出自聯想之手。

不過,目前聯想、Motorola方面尚未針對此情況作任何回應。

雖然影片被踢爆是在未授權情況取用他人影片進行宣傳,但從聯想開始對外溝通的情況來看,顯然以Motorola品牌打造的螢幕可凹折手機確有其事,但目前仍未有相關細節透露,僅可能會以Motorola過去經典RAZR品牌推行產品。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