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支援模組配件,Moto Z4 產品圖網路亮相

Jason | Moto
還記得 Moto 的 Z 系列手機嗎?Moto Z 系列機種在手機背面加入特殊的磁吸訊號接點,可在手機上外掛各式各樣不同的 Moto Mods 外接配件,而他們也推出過哈蘇 10X 變焦外接相機、JBL 外接喇叭、甚至微型投影機等等,而在去年的 Z3 系列發表(台灣沒上市)之後,大概也快要一年沒有 Z 系列的消息了。

不過,今天 Evleaks 在推特上丟出一張號稱是 Moto Z4 的產品圖片,看起來 Moto 似乎還是沒有放棄這個產品線。從 Evleaks 釋出的圖片來看,Moto Z4 依舊保留了可以連接 Moto Mods 配件的接點,螢幕可看出採用的是水滴缺口形狀,並且也保留 3.5mm 耳機孔以及 USB-C 連接埠;然而從圖片來看,它似乎並沒有加入雙鏡頭相機。

moto-z4-leak.jpg


而雖然 Evleaks 並沒有提供任何關於 Z4 的規格,但先前的傳聞推測,它會有一個 6.4 吋螢幕,可能支援螢幕指紋辨識功能,主相機是 4800 萬畫素,前相機則是 2500 萬畫素;然而它採用的處理器可能會是高通 S675,看起來比較像一款中階機種;另外也內建 3600 mAh 電池容量。


引用來源:Phone 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