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新的 Moto RAZR 2019 長這樣,你喜歡嗎?

Jason | Moto
Dy82g5PUwAIpGkt.jpg


先前我們曾經跟大家分享過,Motorola 可能會讓一代銘機 Moto RAZR 刀鋒機重出江湖的傳聞。經典 Moto RAZR 刀鋒機當時採用摺疊機構,到了 2019 智慧手機年代,新版的 RAZR 傳聞可能會改用摺疊螢幕設計,變成一款高價的摺疊螢幕智慧手機;最近出現在網路上的設計專利圖也暗示了這款機種的存在可能並非無中生有。

經典摺疊機進化回歸!Moto RAZR 2019 設計專利曝光
▲ 先前在網路上傳出的 Moto RAZR 2019 設計專利圖。


而到底這款 Moto RAZR 2019 會是什麼樣子呢?國外一位藝術家 Waqar Khan 就參考了先前的設計專利圖,製作出 Moto RAZR 2019 的 CAD 模擬圖片與影片,雖然這些都只是藝術家的概念作品,並非實際手機的樣子,不過也能讓大家稍微瞭解一下,未來的 RAZR 2019 可能的樣貌。

如果 RAZR 真的是這樣的話,你會喜歡嗎?不妨跟大家講講你的看法。

Dy9L-RPUYAA7MOy.jpg

Dy9NkZ6VsAAuK9C.jpg

Dy9NoetVsAEExpY.jpg
▲ 藝術家 Waqar Khan 對於 Moto RAZR 2019 的概念設計。


▲ RAZR 2019 的概念設計影片。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