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摺疊機進化回歸!Moto RAZR 2019 設計專利曝光

Thomas | Moto
先前我們有跟大家分享過摺疊手機的經典:Moto RAZR 可能會在 2019 年再次推出的消息,而日前則是有疑似是 Moto RAZR 2019 年版本的機身設計圖流出,顯示 Moto RAZR 確實有可能會搭載更進化的科技於 2019 年重新回歸。

01.jpg

日前海外網站 91 Mobiles 發現了 Moto 新手機的專利申請設計圖,圖中的手機造型和功能手機時代的 Moto RAZR 相當類似,不過最大不同點再於手機打開之後並不是上半不是螢幕、下半部是實體數字鍵盤的設計,取而代之是一整塊可折疊並採用瀏海造型設計的柔性螢幕。

除了內部有一大塊的可折疊螢幕,專利設計圖顯示手機外側還有另一個小型的副螢幕,而機背則預留了相信是指紋辨識器的位置。

02.jpg

雖然說提出專利申請設計不代表就一定會推出實際產品,但因為日前有風聲指出 Moto 可能最快在 2 月發表新版的 Moto RAZR,然後將會是搭可折疊螢幕設計的 Android 旗艦機,才讓這個專利申請圖當中的產品更讓外界期待。

不過就算 Moto RAZR 真的搭載可折疊螢幕在 2019 年復活,且依然帶有當年的風采,但實際上能否吸引消費者青睞,可能還是要取決於其定價。先前的傳聞指出 Moto RAZR 2019 年版本的售價可能會高達 1,500 美元,折合台幣約 46,000 元左右,比起 256GB 版本的 iPhone XS Max 還要更貴。

03.jpg


04.jpg

消息來源:The Verge91 Mob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