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寶麗來合作,Moto 發表拍立得 Moto Mods 模組配件

Thomas | Moto
先前我們曾經預告,Moto 後續將推出不同類型的 Moto Mods,然後當中將包含可以讓智慧型手機變身成拍立得配件。而這個名為 Polaroid Insta-Share Printer 的 Moto Mods 配件已經在海外發表,裝上支援 Moto Mods 的手機之後,可以即時輸出 3x2 吋的彩色小照片。

Moto_BlogPost_V03.jpg

Moto 和寶麗來合作推出的 Polaroid Insta-Share Printer,主要採用 Zink 無墨水印刷技術,只要把它裝上支援的手機、按下機身上的實體快門鍵啟動相機拍照介面、按下快門拍下想要的照片,就能快速的印出一張 3x2 吋的彩色小照片。另外,使用者也能選擇從手機的照片庫,或是從 Facebook、Instagram 選擇要輸出的照片。

02.jpg


03.jpg

Polaroid Insta-Share Printer 的海外售價是 200 美元,折合台幣約 6,000 元左右,目前還不確定是否會在台灣市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