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8 ThinQ 確認將可透過 OLED 螢幕震動發聲

Jason | LG
在今年的西班牙巴塞隆納 MWC 世界通訊大會上,LG 也預計將發表他們 2019 上半年旗艦:LG G8 ThinQ,在正式發表之前,LG 也在今日發布新聞稿,預告 G8 ThinQ 將會有的一些功能,首先就是先前已經有傳聞的螢幕發聲功能。

lg-g8-thinq-cso.jpg

LG 表示,新的 G8 ThinQ 搭載了「Crystal Sound OLED(CSO)」,可透過 OLED 螢幕做為音訊的放大器,聲音可透過整片螢幕的震動而放大,不但音量大,而且也能讓音質更清晰;另外手機底部也有一個揚聲器,在擴音時,這個揚聲器會有低音效果,而在螢幕上半部與底部揚聲器同時發聲時,也能做到立體聲音效。

此外,這一次 LG 也與英國音響大廠 Meridian 合作,以最佳化手機的音效,並且支援許多音效技術,包括 DTS:X 7.1 聲道環繞技術,以及先前就有的 Hi-Fi Quad DAC 與 Boombox 揚聲器;此外它還加入「Master Quality Authenticated (MQA)」串流音效技術,即使沒有吃到飽的數據方案,此技術也可確保高音質的音樂串流品質。


引用來源:LG News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