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 M 字瀏海 + 雙鏡頭,LG G8 ThinQ 造型樣貌發表前再曝

Thomas | LG
在三月到來之前,包含三星、小米、華為、Nokia 以及 LG 都將陸續發表新機,而當中的 LG 日前官方就已經確認要發表的手機是 G8 ThinQ,同時還直接預告 G8 ThinQ 將會搭載由 ToF 視訊鏡頭。而就在 LG 釋出相關資訊的幾天之後,知名的 evleaks 也出手爆料了全方位的 G8 ThinQ 外觀樣貌,顯示這款新旗艦的外型,除了機背鏡頭模組之外和 G7 ThinQ 並無太大差別。

01.jpg

雖然說看的出來 LG G8 ThinQ 的機身線條,和先前的 G7 ThinQ 相比有更加圓潤一點,但同樣維持 M 字造型的瀏海設計。不過 G8 ThinQ 可能因為前鏡頭加入了 ToF 視訊鏡頭,因此前鏡頭模組的排列和 G7 ThinQ 超有不同。另外,G8 ThinQ 依然配置雙主鏡頭,沒有把鏡頭數量升級到三顆,僅有把主鏡頭模組的改成橫向排列,並且依然在鏡頭模組下方配置指紋辨識器。

02.jpg

先前曾有傳聞指出,LG 可能將會推出一款能拼接第二螢幕的新機,但當前 G8 ThinQ 流出的外觀圖片當中,並未看到能外接第二螢幕的蛛絲馬跡。不過由  evleaks 爆料的圖片當中,我們倒是可以看到 3.5mm 耳機孔依然存在於 G8 ThinQ 的機底。

LG  G8 ThinQ 傳聞將內建  6.1 吋、3120 x 1440 解析度螢幕 (尺寸、解析度和 G7 相同)、高通 S855 處理器、6GB RAM、128GB ROM,同時也將支援防水機能,電池容量則可能會是 3400mAh。

邊角更圓潤,LG G8 ThinQ 新機外型曝光

另外,有情報指出 LG 可能會再 MWC 2019 發表旗下首款 5G 手機,將配置 Snapdraogn X50 數據晶片,還有 Vapor Chamber 來提升散熱表現。但這款 5G 手機會是 G8 ThinQ 的另外一個版本?又或者是另一款全新手機?這點還有待後續進一步確認。

圖片來源:Twitter (@ev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