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彎曲折疊螢幕手機,一月 CES 就會登場!

smartgeek | LG
海內外都有很多爆料大神,而這次談論的「可撓式螢幕」手機,或者說彎曲折疊螢幕手機的消息,就有二位參與其中。

g2BTYiuX4KqUbCcZvk8F6G-650-80.jpg

@Universeice (i冰宇宙) 推文表示,不包括三星在內,在一月 CES 和二月底 MWC 二大展覽會期,至少就會有三家品牌會發表採用可撓式觸控螢幕的行動裝置;很快 @evleaks 更直接點名 LG 就是其中之一,而時間點就在一月 9 日於美國開展的 CES。海外媒體 Digi trends 已就此訪問 LG 高層,得到的回應是「凡事皆有可能」,似乎也暗示消息為真。

可撓式螢幕手機已是 2019 年手機產業的焦點之一,除了三星表態即將推出,華為、微軟、聯想、以及這次被點名的 LG,也都可能是這波創新技術的先鋒成員。不過可撓式螢幕應用在手機和平板上可以怎麼玩?目前都還有非常多想像空間,畢竟打造硬體不是最難,難在於提出消費者真正有興趣的情景與經驗、並且付諸於市場中成功創造需求,這才是廠商們的重要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