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證實 V40 ThinQ 配置 5 組相機鏡頭、搭載 6.4 吋螢幕與紅色外觀

管理員 | L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趕在10月4日上午10點於南韓LG Science Park揭曉前,LG率先釋出新一波預告影片確認即將揭曉的V40 ThinQ確實將搭載5組鏡頭設計,其中主相機將會配置3組鏡頭設計,意味視訊鏡頭將會搭載雙鏡頭設計。



01.jpg

雖然LG並未具體透露V40 ThinQ,但也確認機身螢幕將採6.4吋、極窄邊框設計,另外似乎也暗示新機同樣會有不一樣的觸控操作,或是暗指新機在邊框操作也會加入擠壓操作手勢。

至於機身部分,LG強調將會延續V系列機種優雅設計,同時也確認將會推出紅色款式配色,而預設提供配色中也會包含黑色基本款。

而在先前釋出預告影片裡,LG暗示新機將搭載遠焦、超廣角,以及人像散景拍攝模式,同時相關傳聞則認為V40 ThinQ將配置解析度為QHD+的P-OLED螢幕,並且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45處理器、6GB記憶體,以及64GB或128GB儲存容量,電池容量則為3300mAh,並且採用IP678防水等級設計,另外也將搭載Quad-DAC音訊處理晶片。



02.jpg

03.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