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高層:不擔心三星 S9 提早發表,將專注新機的產品差異性

Thomas | LG
日前三星官方已經確認,將會於 2 月的 MWC 2018 正式發表 2018 年首款旗艦,也就是 Galaxy S9 系列。至於另一家韓國品牌 LG,先前則是有情報指出將會延後推出 2018 上半年旗艦,有可能會到 3 月才會發表。而相較於提早發表的三星 Galaxy S9 系列,LG 新旗艦 (以下文章內容將用 G7 來當作暫時的名稱) 比較晚推出是否會比較不利?關於這點 LG 高層日前有給出了說法,表示 LG 並不擔心這件事。

01.jpg

先前韓國網站 The Investor 宣稱取得了來自電信商的消息,指出 LG 2018 年上半年旗艦 G7 將會延後到 3 月才發表,不在 MWC 現身,然後會於 4 月 20 日在韓國市場開賣。而另一個韓國網站 etnews 的相關報導也呼應了這項說法,指出和去年的 G6 相比,LG 的 2018 上半年新機發售策略將以穩健來取代速度,並且也取得了電信商的相關消息,表示 LG 新一代旗艦 G7 可能會於 3 月中才發表,韓國市場發售日期也和先前的情報相同,可能會是 4 月 20 日。

韓國網站 etnews  也引述了 LG 行動部門的新負責人 Hwang Jeong-hwan 的說法,表示 LG 不會擔心三星 Galaxy S9 的提前到來,因為 LG 將會專注於呈現 G7 的產品差異性。這項說法可以解讀為 LG 並不會為了和三星 S9 較勁而提早新品的發售時間點,而是會照自己的步調走,因此 LG 若真的不在 MWC 發表 G7 大家應該也不用太意外了。

不在 MWC 現身?LG 2018 上半年旗艦可能 3 月才會發表

另外,先前有消息指出 LG 考慮更改 G 系列的名稱,因此 2018 上半年旗艦可能不會叫做 G7。但不久前有人在 LG 的英國官網當中發現了 G7 的型號,而這到底是代表 LG 2018 上半年旗艦最後還是叫做 G7?還是英國官網顯示的內容有誤?現階段還無法完全確認。因此在 LG 官方未確認之前,之後相關文章我們都會暫時以 G7 來稱呼 LG 的 2018 上半年旗艦。

消息來源:e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