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考慮採用全新系列名稱,G 系列可能將走入歷史

Thomas | LG
LG 日前宣布將在 CES 2018 大展發表 V30 的 Raspberry Rose 新色,至於新一代的 G7 旗艦機若按照先前的慣例,應該是要到 MWC 才會正式發表。不過最新的消息指出,LG 的 2018 上半年旗艦可能不會如先前預期的叫做 G7,因為 LG 可能打算用全新的名稱來取代原本 G 系列的命名方式。

01.jpg

相關報導指出,LG 有打算要捨棄已經使用多年的 G 系列名稱,改用全新的命名手法來取代,而全新的系列名稱目前還未正式確認,但很有可能會採用兩位數字的命名方式。而之所以考慮用兩位數字,可能是 LG 不想因為旗下新機的型號數字比其他品牌手機要低 (另如 iPhone X 或三星 S9),因此讓消費者誤會 LG 的手機相對比較過時。

儘管目前還無法確認 LG 的 G 系列名稱會改成怎樣,但 LG 有向海外媒體表示重新更改旗艦機名稱並不是甚麼新鮮事,像是 Apple、三星都做過類似的事情,而這也證實 LG 確實在考慮更改 G 系列的名稱。因此預期會在 MWC 2018 發表的 LG 新一代旗艦,很可能就會用全新的名稱來和世人見面了。

消息來源:The Inves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