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 S855 旗艦級 5G 手機籌備中,還有 Nokia 8 系列後繼款要推出

MarcoHu | Nokia
2019 年諾基亞有不少話題,不過結果並未都如人意。例如五鏡頭的 Nokia 9 就是雷聲大雨點小的作品,種種詭異的配置都造就了不成功的結果;不過例如 Nokia 8.1 這種中階手機,卻又表現平穩。最新消息傳來,諾基亞即將推出二款 5G 手機,剛好滿足旗艦和中階,替諾基亞粉絲群留下更多期待。

IMG_20190609_004519.jpg

二款諾基亞新機的亮相時間點可能在第三季末,也就是九月左右。目前尚無太多資訊,但其中一款據悉將是採用 S855 頂規處理器,因此終於可讓 Nokia 不至於在旗艦領域缺席。另一款新機,則可能是 Nokia 8.1 後繼機,或許名稱就是 Nokia 8.2,不過此刻只知道它的定位就是超值型的中高階手機,其他相關訊息暫無透露。

本次消息來源是精準爆料 Nokia 2.2 的 Nokia Power User 網站,因此可信度應該不低。不過至九月發表,還有超過整整二個月的時間,各位諾粉還有得等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