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2 新機 6 月 6 日海外發表,但它可能就是台灣已經開賣的 Nokia X71

Mason | Nokia
據了解 HMD 即將於 6 月 6 日在義大利、印度等海外市場舉辦發表一場 Nokia 新機發表會,然後可能會發表一款名稱是 Nokia 6.2 的中階新機款,但相關消息指稱 Nokia 6.2 可能並非是一款全新產品,而是台灣已經開賣的某款 Nokia 中階機。

01.jpg

消息指出預計 6 月 6 日機會發表的 Nokia 6.2,有可能會是台灣、中國市場已經開賣,搭載三主鏡頭、6.39 吋開孔螢幕等產品特色的 Nokia X71 的國際版本。

據稱 Nokia 6.2 的外型、主要規格應該都會和 Nokia X71 相同,這代表它除了搭載 Android 9.0 系統、6.39 吋開孔螢幕、蔡司認證的 48MP 標準鏡頭 + 8MP 超廣角鏡頭 + 5MP 景深鏡頭組合之外,還將內建高通 S660 處理器、6GB RAM、128GB ROM、3500mAh 電池 (支援 18W 快充) 等規格。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