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 IG 照片展現 Nokia 9 PureView 可能十分驚人的相機拍照實力

smartgeek | Nokia
搶在 MWC 發表前夕,諾基亞在 IG 推出造勢活動,一張由芬蘭攝影師 Konsta Punkka 貼的照片,讓眾人對即將登場五鏡頭 Nokia 9 PureView 的相機拍照實力更感好奇。
 
 

kpunkka 表示這張照片是由即將於 2/24 發表的 Nokia 新手機拍攝並編輯上傳,候選人僅有一位,就是搭載五鏡頭的 Nokia 9 PureView。影像成品確實非常讓人驚艷,一般認為此照片雖然經過某種程度的後製,但也必須具有先天優異的本質才有辦法做到,言下之意即是拍攝的原圖或許就具有相當不錯的寬容度與細節捕捉能力,才能在經過後製後呈現這樣驚人的細緻度與明暗層次。

Nokia 9 PureView 這二天就會發表,儘管硬體效能不是主打項目,但拍照效果絕對是眾人關注焦點,不曉得它是否有在 DxOMark 測試名單之內呢?

gsmarena_001.jpg